第一卷 二章 病娇美少女的媚药

班长的战斗一直持续二堂课,从三堂始总算恢复正常课了。结束战斗的理由很简单——“因累了”。什女生生物,同具有“黏人”“容易腻”两矛盾的格呢?

我说,是战斗持续三堂比较。三堂是日本史的课,因是从“桃太郎是鬼岛的侵略者”的观点,故就身勇者的我,根本就是虐史观。不果因点就认输,哪有资格勇者呢?我须贯彻身勇者的己所相信的正义即!

在一阵混乱中,营养午餐间结束了(麻樱中采全校生住宿制,因此虽是中,有营养午餐),午的课结束了,接着了放间。

放……就一,是我的战场,现在我必须极快的速度冲回宿舍才行。在校园内宿舍内,基本是遵守一校规的,在连接两者的路,土狼般的魔王总是虎视眈眈等着我。

“预备……跑!”

我在校门口蹲,做预备跑的姿势,接着拔腿狂奔。

了不让世人知魔王及魔王教育的存在,麻樱中被设立离岛。放眼望皆是一望无际的海洋,岛几乎是森林,有岛的外围有一圈环岛路。

从校的角度,宿舍正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一章 生为勇者都是我不好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