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五章 什么?勇者与魔王的热情约会?

我朝着班长的房间走。因必须保护人资料的关系,我并不知班同的电话号码或住址,是名单不落入传销业者或勇者的手中就糟糕了。

但班的缺席统计表是由班长管理的,我,许班长从老师那边知一些资讯说不定。

“班长,我有点情问你。”

“叩叩”,我敲了敲班长的房门。班长门打。

咦……原回己的房间,就麻花辫解,不戴眼镜啊。拆麻花辫的长,呈现波浪状,且身穿的便服走的是萝莉风,充满了妖艳的感觉,跟平常在校的简直判若两人。真不愧是狱女王莉莉斯的裔呀——我不由在奇怪的方感佩服。

此外,的房间比我的房间稍一点,但整理很整齐,放了一张桌子抱枕等饰品,感觉就是典型的女生房间。

“有何贵干?我不记我有召唤你呀。”

班长走走廊,说着。

“我不是因被你召唤才的,且更重的是,我不是使魔,我问你知不知龙崎的手机号码。”

“手机号码?房间不是有室内电话吗?”

“不是有四王吗?我不被那些伙接电话,我直接跟龙崎讲话。”

“你有什企图?果你是偷袭龙崎同,取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四章 被攻略的难道是我?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