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后记

说或许有些唐突,不我认了寻找魔王踏旅途的勇者,情其实很像恋爱。无论越少艰难困苦,见方一面;偶尔从村民那获一点点资讯,就跃动不已。在孤独的旅途中,不知不觉现己追寻的并不是公主,是魔王;更了一睹据说长超俊的魔王的尊容,拼命爬一座满是怪物的塔。或许有点像跟踪狂说不定。

至魔王,在勇者故乡附近仅配置最弱的杂鱼怪物,未免太真了吧。帮助勇者赚取经验值,让他变强足己形威胁,再与他战斗……就是说,或许是已经有手战斗的世界最强魔王,所进行的“众神的游戏”吧,但老实说,我觉是M。

果我是魔王的话,我派五中头目等级的怪物勇者的故乡,让他在了村庄走两步就被秒杀。果是真杀死方,我觉应该做才。

简单说,我认勇者魔王其实是相爱的。是谬论吗?此外,魔王待在难攻克的城堡,静候着愈愈强的勇者前,难不像等待着王子的睡人或长公主吗?魔王的形象,是青年或难缠的老伯或魔法师老爷爷或几乎溢荧幕画面的巨型怪物,但那是了让游戏更有趣,所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六章 我和她和好朋友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