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三章 图书馆与章鱼

麻樱中的图书馆,与校舍分属不同栋建筑。我一进入图书馆,就有一头“戴”着皮制书封,有妖精一般的女孩轻飘飘飞了。

“午安啾,游佐同。今找什书呢啾?”

不是人类,是寄生在问图书馆的精灵。的名字不是※妖精,是OPAline Public Access Catalog)……据说别名“藏书目录检索系统”。(编注:在日文中,Puck与OPAC面音节的写法皆“パツク”。)(吐槽:不是INDE)

我向欧帕问:

“我找有关蛊毒的书。”

“蛊毒……是吗啾?”

欧帕皱了眉。咦,的子怪怪的?

“怎啦,欧帕?”

“欧帕一直很完整理管理座图书馆的馆藏啾。从不允许任何一本书借未归啾。是概从前年始,就有几本书陆续不见了……不见的全是蛊毒相关的书啾。欧帕明明就有门锁啊,真搞不懂书什不见啾。再,欧帕就丧失图书管理员的资格了啾。”

欧帕叫沮丧深深叹气。黄泉原担问:

“所并不是图书馆有蛊毒的书,是本有,但是却不见了吗?”

“错啾。”

“一……闭架图书那边说不定……”

听黄泉原此喃喃说,欧帕的尖耳朵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二章 龙崎避不见面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