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四章 到底是猎敌还是猎我?

已经回宿舍的生被召集操场集合,他三三两两,带着不甘情不愿的表情。全校同差不集合完毕,校长便走司令台。

“呃——次集合的原因无他,其实是因有疑分子在麻樱岛。我接即将展搜山猎敌行动,请你喜欢的人,两人组一队。”

蓄着宛圣诞老公公般白色长胡子的校长,全校同说。

就是说……哇,果不所料,“请你喜欢的人,两人组一队”!

班的女生立刻始组队。我赶紧寻找黄泉原,但黄泉原已经被其他女同包围了。

“黄泉原同,疑分子怕喔!跟我组队嘛!”

“不,跟我组!”

“咦……那、那……”

黄泉原显手足无措。由碍眼的龙崎不在,所平常觊觎着黄泉原少年的女同,似乎认是一机。

此外,由接寻找的敌人是毒物使,因此认跟在同是毒物使的黄泉原身边比较安全的情,我理解。毕竟黄泉原很体贴,又像很保护人……是,果黄泉原不跟我一组,那我跟谁组队才呢?

班导魂老师带着同情的眼神,走向独伫立在原的我。顺带一提,魂老师是体育老师,

因此穿着体育服,脖子挂着哨子,但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三章 图书馆与章鱼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