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五章 恶魔般的毒怪物女孩

龙崎被抓走了……纱希姊断断续续告诉了我整件情的经。

刚才由老师参加搜山行动,因此留在保健室的剩纱希姊龙崎两人。纱希姊虽因中毒烧痛苦不堪,不状况说,算是某程度的幸运,因龙崎帮换冰枕,帮削苹果,嘴嘴喂……咦,你刚说一段不公吗,纱希姊?

总,就在留守的候,毒物使又了。毒物使突亲吻了龙崎。

“亲吻?那全身呈紫色的女人是死蕾丝边吗?”

“什叫做‘是’……什‘是’……!”

纱希姊,你虚弱了仍不忘吐槽我,真是严守礼节啊。

“公主被亲吻,梦野姊一,变紫色了吗?”

黄泉原由太担,眼眶浮现了泪水。

“不……我本很担……不公主……”

啊,那就是说龙崎毒有耐啰。的魔力战斗力很低,所我一直很担……或许是经验值造的等级差异?

是,龙崎虽有中毒,是被抓走了。的经验值就像金手指改一高,但其他的数值却像是电脑弊一低,因此毒物使保健室的点滴管,就轻轻松松龙崎绑走了。

加姆则追在面。纱希姊虽很追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四章 到底是猎敌还是猎我?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