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卷 二章 锁定目标!美到犯规的学生会长

在生餐厅吃完午餐的午休间,我回二年蝙蝠班的教室,垫板扇子扇风。

“恶……热死人了……”

了中午,就算不是像岩见姊那全身是毛,热快死掉。

因某原因,我一届的男生非常少,全班几乎是女生。在气温,女生的制服因汗湿变透明,罩的线条清晰见。因全班是女生,所我不论往左是往右,是透衣服的罩、透衣服的罩、跳一、透衣服的罩。

……嗯?刚才那人该不穿罩吧?

“哇——!不啊——我变更烫了!不是热,是变烫!我的身体烫——!是说,我是勇者耶,一堂堂正正的勇者,怎因猥亵的原因全身烫呢——!”

我抱着头叫。在球暖化此严重的代,什公立中有空调咧?漂浮在东京南方海面的座麻樱岛,应该比热岛效应所苦的东京本土了,但是很热。

顺带一提,麻樱中所采全校住宿制,且设立在海中的孤岛,除了避免勇者入侵外,另一原因则是了不让一般人知魔王的存在。因是让人知——不管是企业应征工,或是在竞争中人头,必须靠魔王公的裙带关系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一章 好烫好烫好烫!美少女魔王盛夏的醋坛子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