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卷 三章 第六天魔王也有这一天!挫败的织田!

生长走进教室,班长便带着强烈的杀意瞪视着。

“请你不再叫我莉莉了吗?名字不适合身魔王王的我。”

从班长全身散的黑色混浊“我杀了你”气场,在生长面前却像煦的春风一般,被优雅华丽接了。正那白色羽毛头饰给人的印象,整人散温典雅的氛围,完全不是魔王。岩见姊说圈圈叉叉、胆鬼的理由,我完全理解。

“魔王王?莉莉,你在说那梦话啊?唉呀~真是爱极了☆就像说‘我总统’的生一爱呢~”

“谁是生啊!”

“呀——!那张生气的脸傲娇,爱唷~”

“我并有娇,一点不娇!”

“每傲娇说唷,你真的爱唷,戳戳☆”

生长呵呵笑着,同手指在班长的额头戳戳。生长的制服袖子,挂着写了“生长”的臂章。臂章校徽的颜色是代表三年级的金色。顺带一提,一年级的校徽是铜色,二年级则是银色的。

班长的额头浮现了类似“#”感觉的血管,是真的非常愤怒。班长低沉的声音喃喃说:

“……请你不随便戳人吗,姊姊。”

“那害羞又掩饰的表情爱唷☆”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二章 锁定目标!美到犯规的学生会长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