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卷 四章 在魔当劳与美少女魔王军团密谈

星期六,我在房进行门的准备。

联络船在早从校附近的乘船场,傍晚再回。有星期六星期日有船搭。

每周的联络船,被回本主老省亲的生、采买物品的舍监,及校相关人员挤水泄不通。

前,我曾经龙崎约搭乘联络船本土约,但却因不及赶船,有行。我就已经陷入了“有穿买约衣服的衣服”的状态。,我现“邮购买不就了吗!”件,但由我己的眼光有信,觉己不挑衣服,结果就拖了今。再次海的日子快!

无计施的我,决定穿制服。是必的牺牲。吧,衣服的问题就(很勉强)解决了,但不知何,今一醒,我的头就乱翘不行。我底是怎睡的啊?竟头顶的头睡了一漩涡。

“糟糕、糟糕了。是怎弄顺啊!”

我拚命试图梳子头压,但乱翘的头却依纹风不动。再,又赶不及搭船了……我慌了。

“英雄——!”

龙崎敲门,就擅打了我的房门。一早就挂着有幼犬般精神饱满的笑容,穿着飘逸的洋装,爱极了。真是的,龙崎底什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三章 第六天魔王也有这一天!挫败的织田!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