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卷 五章 美到犯规的魔弹射手

“砰!”火药的炸裂声响。就在那一瞬间,我推倒了织田。

子弹擦我的肩膀。织田倒在板,我则压在织田身。

“游佐……你流血了!”

织田睁了双眼。我制服的右肩部分破掉,血不断渗。

“是擦伤已,什碍。”

明智再度朝着我枪,但我早一步立一张桌子,挡在我织田前方。(吐槽:挡子弹的桌子!哪买?)

“给我,你快逃吧,织田!”

“咦……、是游佐怎办?”

“是连一害怕的女生办法保护,哪有资格台称勇者呢?关系,你快逃吧!”

我抬桌子盾牌,朝着明智冲。织田犹豫了一,便从窗户逃走了……其他的人似乎已经先逃走了,口的动门玻璃窗已经破了。

“碍的伙!”

明智朝着桌子枪。子弹一桌子,桌子便燃烧,化黑色的粉末消失无踪。的是注入了燃烧魔法的子弹。是真的杀了我?

“等一!我是勇者耶?”

“那又怎?是阻挡我统一的伙,我全杀掉。就像完主义的祖先一,完全有手留情或疏失的余捏。”

明智带着冰冷的眼神,火绳枪瞄准我。

此,突有东西,从明智腰间的袋子飞了。那是使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四章 在魔当劳与美少女魔王军团密谈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