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卷 六章 在这个只有两人的世界里

回魔劳,见贝尔琪仍碎落在板。龙崎则独在那啜泣着。

“龙崎!你怎了,什有你一人?”

“啊……英雄!”

龙崎满脸泪水冲向我。

“你怎了,英雄!你的肩膀在流血!”

“是擦伤已,不紧。龙崎你呢?吧?”

是龙崎力抱住我。

“才完全有呢!本宫害怕死了!刚才逃跑的候,跑着跑着就分散了,加姆不见了,手机又不通,又担留在的英雄。本宫不知路,不知该往哪逃,赶快见英雄,却又不知英雄在哪,所就先回魔劳了。是英雄被那伙打倒了怎办……本宫真的、真的害怕喔!”

龙崎在我的怀,仿佛鸟一全身颤抖着,龙崎真的爱。就算我是勇者,龙崎是魔王……

“了,龙崎。情的经说话长,不最简短说,总我现在身处的方,是一被结界包围的‘世界’。我已经那设结界的伙谈了,所现在平安回原本的世界啰。”

“回吗?其他人呢?”

“加姆一始就被绑在店外,所说不定留在原的世界。其他的人就必须先回间魔劳,才回原本的世界。所我先回,打电话给舍监,请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五章 美到犯规的魔弹射手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