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卷 二章 用机械打造的魔王不玩仙女棒

经一番折腾,我抱着龙崎的一堆行李,再次走了校门。

“嘎噜噜噜噜——!”

一脸长很恐怖的吉娃娃一边吠叫一边飞奔。它是龙崎的四王一·加姆。脸虽长很恐怖,但其实是一普通的吉娃娃。且关它的身世,有不像魔王的温馨故——加姆差点被收容所安乐死,是龙崎收养了它。

前面曾提,龙崎的“四王”其实有黄泉原、纱希姊加姆三位已,且加姆是狗。由宿舍禁止养宠物,因此龙崎便它四王——就是使魔,才饲养加姆普通的狗。龙崎在一点﹒认真很不像魔王呢。

“加姆,今辛苦你接本宫了。”

龙崎笑着脚边的加姆说。

“那我就往乘船场吧。”

龙崎抱着加姆,往乘船场走。乘船场除了平常的联络船外,停泊着一半球形的物体。那物体像是一座巨蛋,直径约有二十公尺﹒非常巨。球体的表面覆盖着凹凸不平、宛六角形磁砖的东西。

“是什?……完全不像是抵达龙宫城的船啊。”

织田讶异说着,同走近球体并不断触摸它。我歪着头,疑惑着究竟是什东西。重点是有入口啊。

此,巨蛋始摇晃了。

“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一章 龙王之女不会把放暑假回家时的行李分批带走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