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卷 三章 龙王不会认真对付LV1的勇者

搭乌龟已经一了……潜一,就是说我现在已经身在数千公尺深的海底了吗?所我现在在马亚纳海沟附近?

深的海底,由太阳光照不进,因此呈现一片漆黑。有些像是鬼魂似的蓝色物体漂浮在片黑暗中。那些巨的蓝色光芒缓缓一边变形一边移动,让周围呈现波纹状,宛拖着一明亮的尾巴。

“哇……漂亮喔。”

平常万分凶残的织田正陶醉望着那些亮光,果是女孩子啊。亏了圆顶花板,我就像身处文馆中。

龙崎指着亮光我说明:

“那是魔王乌贼。魔王乌贼表面有许光菌,就像星星一。它一动,周围海水中的光浮游生物就受刺激,因此就像是光的波纹。”

“咦——原魔王乌贼光啊。”

“因它属长枪乌贼科啊。虽它不像萤乌贼一本身就拥有光器﹒但是很漂亮吧?”

龙崎面带骄傲的微笑。原魔王乌贼王乌贼是长枪乌贼的一啊。听,与其说魔王鸟贼是怪物,其实更像海鲜吧。

“本宫早就让英雄幅景致了。虽程很混乱,不英雄愿意龙宫,真是太了。”

龙崎展现白内的喜悦笑容。见的表情,我实在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二章 用机械打造的魔王不玩仙女棒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