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卷 四章 脸长得很恐怖的吉娃娃不看恐怖片DVD

与龙王先生一次接触,就在一难形容的微妙气氛中结束了。与其说是勇者龙王的命运战,倒不说像是我不量力一间门槛很高的公司面试,结果被面试官刷了。

离龙王的房间(更正确说,应该是龙宫企业集团的CEO办公室),我便随着龙崎回了城的玄关。本在利维坦儿玩的加姆跟了。

“英雄,你在什呆?”

在玻璃电梯中,龙崎带着疑惑的表情望着我问。

“啊,有……我在,见龙王的面,平安无回的勇者,不有我一啊……”

“父王才不是那野蛮人呢。”

“虽不是野蛮人,但却是流氓呢。龙崎,你次帮我问问那帅气的刺绣是在哪绣的不。”

织田的眼睛闪闪光。热的夏在衣服内刺绣,我应该很热吧。

“的确,与其说野蛮,他给人的感觉倒比较像是充满尚感的年轻菁英商务主管吧。假是透武力解决的手就算了.那类型的人黑姬财阀说反是更棘手的敌人。毕竟黑姬财阀的战斗方式是直接人掳走再灌水泥.最扔海的那怀旧的方式……”

班长“咕噜”吞口水。实在是黑了极点耶。不,我很认同班长所说的话。战争并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三章 龙王不会认真对付LV1的勇者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