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卷 五章 勇者不会把情书写在沙滩上

我像不知不觉睡着了。

“嘟噜噜噜噜、嘟噜噜噜噜。”

我被电话声吵醒,因张朦胧的双眼。我右手边窗外的深海由照不阳光月光,因此呈现一片漆黑,光外面无法判断间。我记完DVD,蓝色的画面写着“8:20”的字。

“哇……已经晚了啊……”

我坐身,却无法动弹。

“咦?”

仔细一,才现我坐在沙睡着了,龙崎睡在我一脚的膝,班长睡在我的另一脚,贝尔琪织田则靠在我的肩,四人睡香甜无比。

“……是怎,什变!”

“我的名字是贝尔琪……我希望你告诉我,少年呀。”

我本坐在窗边,头靠在我肩膀的贝尔琪在睡,但却瞬间张了双眼。是醒着的,我吓了一跳。话说由不习惯穿浴衣,因此在睡着的候口完全是敞的,让我不知该视线放在哪才。

“等等……贝尔琪,既你醒了就走啊!”

我拚命刻意不贝尔琪说。

“我的名字是贝尔琪,身完究极机器人的我,是不需睡眠的……但是其他的魔王倒在少年身,是我的中便浮现‘少年是我重的螺丝,不准碰他’的占有……我的名字是贝尔琪…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四章 脸长得很恐怖的吉娃娃不看恐怖片DVD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