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卷 六章 劣等生魔王不会向勇者索吻

我伫立在海水退的板,身穿着一件泳裤,全身湿透不断滴水珠。

全的姿态紧贴着我的龙崎,概是在海水被引进前就已经先逃哪了吧,身一点湿。像是在索求什似一直朝我贴。

“等等……龙崎,走啦……有,快穿衣服!”

“什?英雄不是喜欢本宫吗?那什不肯接受本宫代替半世界呢?”

龙崎悲伤说。我感痛苦不堪。是果硬龙崎推,万一害受伤了,很伤脑筋……我是应该嘴巴说服才。

“那……是不行的,龙崎。”

“什不行?英雄很帅打赢了耶?本宫是在说,本宫一次的经验值……全部给英雄耶?送嘴边了不吃,是勇者耻喔!”

龙崎尽办法说服我。我犹豫了一,龙崎说:

“我才不吃什送嘴边的呢……!”

“英雄……什?难你讨厌本宫吗?”

“不,我喜欢你……我。”

我虽因紧张害羞头晕脑胀,但我我必须回答龙崎的问题,确实将我的意传达给才行。

“既喜欢,什不本宫呢?你,本宫很漂亮吧?本宫应该比什半世界更让你吧?”

龙崎白嫩滑溜的双臂,勾住了我的脖子。

“!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五章 勇者不会把情书写在沙滩上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