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卷 后记

谢谢您再次购买魔王校!次我写了早就写的龙宫城,及非候选生的一般魔王在社暗处活跃的情形等等……属魔王校世界观的骨干的部分,因此非常。

说暑假,就海边玩了。一边担害怕着随着海浪逐渐逼近的海月水母螃蟹,一边进行海水浴。今年夏海边现了量的红水母,因此恶度更是提升了不少。光是红水母就已经恶了,是真的见住在深海中的巨越前水母,一定场哭吧。果是在水族馆欣赏,就觉水母很漂亮、很讨喜;但什它一旦现在我动攻击的范围内,就变那怕呢?

听说,是因海月水母的刺(刺丝胞)太弱了,办法刺进人体,所徒手抓它关系;红水母就很痛了。很久前在椰果普及前,中华料理餐厅曾经贩售加入椰果的杏仁豆腐。因很吃,所我常常吃,我深信椰果的原料就是海月水母。

在椰果始风行,我才知原椰果的原料是椰子。最近伴随着越前水母的量现,听说在日本人海洋珍味始终抱着感谢的法,现了“它煮吃吧”的呼声,是便有人越前水母切块状,做了椰果风味的点。我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六章 劣等生魔王不会向勇者索吻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