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卷 一章 魔王的暑假

台版 转 轻国度

扫图:AJ

录入:夜

修图:伊织

本宫有喜欢的男生。说更明白一点,甚至迷恋形容吧。

本宫是龙王女——龙崎流娜,就读魔王候选生专属的麻樱中,现在是二年级,是全校最劣等的魔王。本宫父亲龙王完全不同,是既无魔力又无战斗力的最弱魔王。

本宫喜欢的男生,是错阳差间魔王校就读的勇者候选生,名叫游佐英雄。本宫的英雄超帅的。有次本宫值日生,因擦不黑板的高处伤脑筋,英雄便默默帮本宫擦黑板——就是本宫掉入爱河的契机。

在魔王校,全校是魔王,且每人一名。魔王人,生不像勇者那组队合,就算朋友有难,绝不手相助,一点不体贴。因此的英雄本宫说非常新鲜,宛白马王子一般。

“啊~……英雄喔……”

本宫现在正在老,就是龙宫城度暑假。本宫在己简朴的房,穿着薄薄的居服,浑身无力倒卧在沙。本宫的房间有一百张榻榻米,花板板铺着难的理石。本宫身的居服是雪纺蕾丝那轻薄的材质。了省电,房间不萤光灯,改点蜡烛的水晶吊灯照明。些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插图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