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六卷 一章 笨手笨脚的魔王被抓走了,而且毫不费力

台版 转 轻国度

图源:欢欢

录入:zbszsr

修图:黑羽

暑假结束,二期的典礼就是了。

父亲是剑士系勇者,母亲是僧侣系勇者,拥有纯正勇者血统的我——游佐英雄,即将必须离安稳的,回有六百六十五名魔王候选生就读的麻樱中了。

一「魔王校有我是勇者」的日子又展,就令人提不劲……我虽已经关了房的电灯,但却因情太沉重难入眠。

忽间,一片漆黑的花板被一白光照亮。光源手机,浦岛太郎的电铃声响……是我二年蝙蝠班的同——魔王候选生龙崎流娜打的。

『呀呼——英雄,明就是八月三十一日了呢♪英雄搭明的船回吗?本宫总算英雄见面了呢♪兴奋喔♪』

我一接电话,龙崎就兴奋不已的声调说。手机萤幕的指针式钟,正指着两点三十五分。

「龙崎……间了,什你的情绪高昂?」

『因本宫很期待明的呀♪暑假期间见不英雄,本宫寂寞喔♪不因有贝尔琪在,所有稍微不寂寞一点点了,但是很寂寞呢♪所,本宫因太期待了,结果完全睡不着呢♪』

龙崎每句话的句尾轻快扬。本因忧虑睡不着的我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插图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