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六卷 二章 勇者踏上旅程,为了救魔王?

龙王女·龙崎流娜,被圣传说中的召唤兽抓走了……

「了,龙王先生!联络龙王先生,他一定办法的!」

我立刻从船打电话龙宫。一般的行动电话,在海底的正中央是无法接通的。但由龙宫在海底各处设置了专线,因此无论身在何处,打给龙宫。

「喔,因龙崎是龙王的女儿,说不定在白龙回圣传说岛前,派海的怪物攻击它,就救回龙崎了!」

织田说,语气稍微有精神了些。

在我的像中,龙崎的父亲——就是龙王先生,概是充满威严,变身巨龙的魔法使。,实与我的像南辕北辙。他是手腕非常高超的生意人,经营着海运及贸易主轴,名「龙宫企业集团」的庞企业。因此,据说就是了随联系龙宫所属的船舶,同让世界各的客人随向龙宫订单,所龙宫才设置那些线的。

,听完我的说明,龙王先生口的一句话就是:

『那我无力啊。』

『龙王先生突其的回答,让我吓了一跳。

「什?龙崎被抓走了耶!」

『流娜是在圣传说岛附近迷路了,才被抓走的,吧?果是那的话,就正式勇者方的物品了。根据魔王公的规定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一章 笨手笨脚的魔王被抓走了,而且毫不费力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