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六卷 三章 勇者学校里我也是勇者啊

圣传说中的生宿舍位在教堂旁。招生简章的图有注明……「考生必须先前往教堂,提准考证,并确认考生名册是否无误。」。图清楚画着从乘船处走进校门,再前往教堂的路径。我记教堂旁边的建筑物,则写着「生宿舍(考生请勿进入)」。

我先背包放在沙滩,拿妈妈给我的——装着饼干的保鲜盒。,我虽确实像青春期的儿子反抗了一番。但在情况,妈妈手工做的、具有回复魔法波伊米功效的饼干,真是太令人感激了。不使回复魔法的剑士系勇者说,回复具是非常重的。

「,走吧,贝尔琪。」

我饼干放进腰包,绑在腰间,再娇的贝尔琪放进前的口袋,往教堂的方向走。

我一边拨草丛,一边往生宿舍前进。每走一步,就有一阵类似薰衣草的芳香扑鼻。

「咦,……是药草吗?」

「……」

口袋中的贝尔琪虽不一语,像平常一面无表情,但是却散着一非常不愉快的气息。是药草的关系吧……魔王似乎光是走在座岛,就很容易累积压力呢。

我躲在草丛,抬头望向宿舍的外墙。草丛宿舍间有一院,形一片土平整的广场。概是了让战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二章 勇者踏上旅程,为了救魔王?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