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六卷 四章 勇者学校里只有龙崎是魔王!?

眼前一片漆黑。

我简单就被杀了吗……救龙崎,就被杀了吗?

不,贝尔琪吸收了我,或许就救龙崎了。是那就了……不,不。是知我死了,那爱哭鬼魔王不知哭伤。伤脑筋,我不见龙崎哭泣的脸。

「我不见公主哭泣的脸啊。」

黑暗中,传一熟悉的声音。

「……纱希姊?」

我在黑暗中左右张望。那声音的确是梦野纱希……龙崎那有三位的四王一,且是三年级姊,让人做梦的梦魔魔王。

一少女的身影浮现一片漆黑中。有火焰般的红,像猫眼一,眼角微微扬的眼睛,左边是绿色,右眼是金黄色。头长有角,背有蝙蝠般的翅膀尾巴。身的衣服,仅使着在需的范围内最低限度的布料,或者应该说,其实需布料的方稍嫌不足——包覆着那有装模特儿的曼妙身材。平常是普通女孩子的纱希姊,现在模是有在梦才见的、呈现梦魔的姿态。

「现在不是一脸茫说,『纱希姊?』的候!你的勇者!」

纱希姊手叉着腰,劈头就骂我。

「纱希姊,你由就骂人的勇者,太分了吧。」

「既救公主,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三章 勇者学校里我也是勇者啊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