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六卷 五章 没有人关心打败传说中的魔王的传说中的勇者之后怎么了

我无法在一间理解龙崎所说的话。

圣传说中应该不麻樱中或龙王先生纠纷才。所,果误闯进的龙崎抓住的人是流流土副校长,那不是早就应该在引纠纷前,龙崎送回麻樱中了吗?

「什副校长龙崎藏?」

我百思不解,是问。流流土副校长脸仍挂着冷酷的微笑,充满稚气的声音回答:

「那是……因,在有送回的意思,所才藏的啊。」

人意表的答案,让我不由怀疑是不是己的耳朵有问题。我再次确认:

「那……校长找龙崎,吧?所老师一超在找,吧?果不龙崎送回,圣传说中的在校生毕业生很伤脑筋,吧?」

「或许吧。但是『不存在的东西就是不存在』,是办法的,不是吗?」

「抓住龙崎副校长有什处?吧,龙崎的经验值是很高错啦,但是副校长说,那根本就不算什吧?因你早就打倒传说等级的魔王,获传说等级的经验值,传说等级的勇者了啊。」

听「传说等级的魔王」的瞬间,流流土副校长的眼神才一次动了一。

「你无关,游佐英雄同。不让在余的。」

流流土副校长带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四章 勇者学校里只有龙崎是魔王!?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