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六卷 六章 我怎么会这么怀念魔王学校呢?

我带着龙崎急忙逃了教堂……

「嘎噜噜噜——!」

加姆一现我,便非常高兴追了。

宿舍比刚才更喧闹了。人一旦变,我被现的机率就提高了。

「像刚才贝尔琪制的隐身术的东西!」

虽搞不太懂,但我抱着姑且一试的情,喊剑咒。剑咒的特是,就算知正式的名称,但若印象太薄弱,变尺寸不同,甚至是同音异义的东西。相反,果有确切的印象,就算不正式名称,透像「体育课助跑跳高的蓬松垫子」指定方法,变正确的物品。

果,次因印象很清楚的关系,顺利变了一贝尔琪刚才覆盖住我救生艇一的半圆体,罩住在正在奔跑的我。我手撑住圆罩,龙崎一穿宿舍的院,了方的草丛。

迷你贝尔琪弓脚,抱着膝盖,似无聊坐在那。

「贝尔琪!」

我掀圆罩,现我的身影,同贝尔琪喊。贝尔琪缓缓将头转向我:

「我的名字是贝尔琪……不是完全究极机械,是有机生命体的少年求太,或许太严苛,但是你似乎迟很久了……?」

反说,就是不管我迟久,贝尔琪在等我。真不愧是完全究极机械,非常严谨,凡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五章 没有人关心打败传说中的魔王的传说中的勇者之后怎么了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