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六卷 后记

谢谢各位六次支持魔王校。次的舞台,是勇者校所在的圣传说岛。由魔王校的魔王属召唤系或攻击系,因此很高兴次轰轰轰使火力较强的全体攻击魔法。

了,提日本的魔王,应该就是阎罗王了吧。前节分的候,我买了沙丁鱼,结果面放着一张纸条。据说节分所装饰柊树、吃沙丁鱼,是因栘树叶戳瞎鬼的眼睛,烤沙丁鱼的烟与味鬼驱走。那张纸条很详细写着些习俗。

阎罗王人类所做的坏记在生死簿,依此决定人死是极乐世界,是狱。了调查人类有有做坏,是阎罗王便派他的手,就是一名叫闻鼻的鬼人间。人类了不让闻鼻向阎罗王报告己做的坏,便柊树戳闻鼻的眼睛,烤沙丁鱼的烟驱赶他……不,怎像是人类在隐匿己做的坏吧?真怕。果闻鼻回阎罗王身边,向阎罗王报告了件,那做那些情的人类,应该立刻就被判狱了。所有,就表示闻鼻并有回向阎罗王报告。换言,不是人类闻鼻杀掉,再他拿跟沙丁鱼一烤,沙丁鱼强烈的腥味掩饰呢……怕。

由魔王统治人类的世界,其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六章 我怎么会这么怀念魔王学校呢?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