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七卷 一章 魔王学校运动会开幕!

台版 转 轻国度

扫图:欢欢

录入:せんり

修图:肾亏

据说十月十日气晴朗的机率非常高。在一举办运动的校,据说很。

有六百六十五名魔王候选生就读的间麻樱中,将在十月十日举办运动。二期一就举行的「※课题考查」结束,运动的脚步就更近了。(译注:暑假结束,了测验生是否理解暑假业的考试。)

差阳错间校就读,是间校唯一的勇者——二年蝙蝠班的我,游佐英雄说,是一次的运动。因,年的运动因雨取消了。

「你明明是魔王,竟因点雨就取消运动?」

老实说,年我真的吓了一跳。不,在所魔王校就读了一年,我明白所谓的魔王,基本是不太喜欢外的。

结果……

「勇者正朝迷宫前进?你说是被他闯了进,就有退路了,所应该趁早他解决掉?不是越草原、森林毒沼泽吗?关系啦,麻烦喔。光是离迷宫就很累袜子很不舒服,涂固定袜子的黏胶很麻烦。万一在半路雨了,那就更麻烦了。了晚找住宿的方,更是麻烦死了。花住宿费,换了枕头又睡不着。反正勇者我不是吗?那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插图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