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七卷 二章 第一名的奖品是勇者?

就在龙崎梳理彩球的候,运动的日子临了。

蔚蓝的空,万无云。难是龙崎的祈祷奏效了吗?

(早知就是雨娃娃吊了……)

我仰望着晴空,中闪一丝丝懊悔。

忽间,生长与运动执行委员长走了列队在运动场的我面前。两人的话,让我不由竖耳朵。

「哇——今年的气晴朗喔,生长!」

「呵呵……因我召唤龙,龙气息空的积雨云吹走就了嘛。」

生长是三年级的生,名叫黑姬露希菲。白皙的额头,有像眼睛似的图。像女神一昂扬走着,一头丰盈的金随风飘逸,宛布满了光粒子般耀眼。

的头戴着附有六片翅膀的头饰……及专属三年级生的金色头带。麻樱中的校徽颜色,是三年级=金、二年级=银、一年级=铜,因此头带的颜色与此相同。每年级的头带有亮粉,因此与其说是运动的头带,倒不说更像一百圆商店的派具充满了廉价感。但是基「魔王有『王』字,所头带很奢华」无因此便了一直的传统。

唉呀,话题一不偏向头带了,我再焦点拉回生长吧。生长拥有气质众的貌、优雅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一章 魔王学校运动会开幕!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