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七卷 三章 吃面包大混战

执行委员仔细念吃面包「竞争」的规则。

参赛者争夺挂在球门的一面包。最抢面包并吃面包的人获胜,有一人获五分。

「比赛我根本听。不改一般的吃面包赛跑吗……?」

除了我外,有许魔王抱着疑问,不停窃窃语。生长却完全否定些疑问,清清楚楚断言:

「听了,由魔王所支配的世界有一,因此面包有一。所谓的魔王,不做分着吃一片派情。一切!全部!独占,才是魔王!因此,魔王必须争夺仅有一的红豆面包,取胜利才行!那,吃面包竞争,预备——始!」

生长将一像是跑枪的东西朝空击,「砰」的一声。

我所故意「像是跑枪」字眼叙迤,是因那东西不管怎不像跑枪。我所知的运动的跑枪,是一黑色的手枪,放进火药纸,声响。生长手的东西,却装饰着黄金、宝石恶魔的雕刻,长有翅膀,根本就不手枪的形状。一般的魔王所使的剑,附有许装饰,一点不实,因此概说是专属魔王的审观吧?

就在跑枪鸣响,始播放音乐。运动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二章 第一名的奖品是勇者?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