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七卷 四章 骑龙打仗的吉娃娃骑士

骑马打仗是运动的经典竞赛项目,所我很清楚。虽说是骑马,但其实是坐一。但骑龙打仗又是什?难是骑在龙身吗?

执行委员我说明了骑龙打仗的规则。

「骑龙打仗,就是由龙骑士进行的混战。参赛资格是必须拥有龙。请各位带着「执行委员集合!」

「龙?」

正在磨着长刀,跃跃试准备参加一场比赛的织田,忽高声惊呼。

「什嘛,我又有那东西——」

「我是有一堆呢。不召唤一最强的呢……」

班长啪啦啪啦翻着书,挑选着龙。织田从旁望向……

「借我一嘛,班长。」

「我拒绝,世有人笨※送盐予敌唷。」(编注:日本谚语。典故日本战国代,杉谦信在死头武田信玄遭「断盐」所困,方送盐给武田军。

「轻蔑武田信玄的,有我的祖先喔!」

「不,送盐的人是杉谦信喔。总,我己一人参赛啰,有龙的穷人就咬着手指在旁边吧。哇哈哈——哈。」

班长织田肆挑衅了一番,便走向执行委员。不愧是黑企业的千金姐魔王,真是坏透了。织田气呼呼不停跺脚。

「恶——!我明明就算徒步参战,不输给龙那东西啊!」

岩见姊虽在游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三章 吃面包大混战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