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七卷 五章 如疾风怒涛般的异程接力赛跑

由目前止所有的竞赛是感觉,因此我已经不期待有正常的竞赛项目了。因此……

「一比赛是异程接力赛跑。」

即使听见手持塑料板绕场的执行委员说……

「喔——※概是骑着龙超高速飞瑞典再回的接力赛吧?什不设计北海接力赛就了呢?」(译注:异程接力赛跑原文「Sweden relay race (瑞典接力赛跑)」。)

我疲倦叹息。

话虽此,果是竞赛的话,有龙的我便无法参加;那我现在是不是应该不再黄泉原的茶蒙混,救护中的那须老师那接受治疗呢——就在我始的候。

执行委员滚着红色的跑划线器,在运动场画整齐的白色跑。纱希姊一脸受不了似问我:

「英雄,你不知异程接力赛跑是什吗?」

「不就是延续着北欧神话的主题,在妙尔尼尔,又前往北欧国瑞典吗?」

「不是唷。一般的接力赛跑中,每跑者所跑的距离不是一吗?但在异程接力赛跑中,则是四跑者分别跑一百、两百、三百、四百公尺喔。」

「咦——那最跑四百公尺的人,真辛苦呢。」

执行委员拿着塑料板走……

「异程接力赛跑必须由四人一组报名。参赛者请务必四人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四章 骑龙打仗的吉娃娃骑士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