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七卷 六章 最后一战是滚大球

经了许风波,运动终剩最一竞赛——「滚球」了。

现在止,我几乎拿了所有项目的一名。就算拿一名——至少有二名。绩计算,就算不参加滚球比赛,我已经确定取总优胜了。

「呼——哎呀呀,亏龙崎借我橡皮擦加姆,又帮忙参加了接力赛跑,我总算逃一劫了,经验值应该不被抢走了吧。」

「是吗?本宫有帮英雄的忙吗?」

龙崎耸肩,难情笑着。接,悠闲别人滚球就了。我抱着轻松的情,坐在椅子。

「最的竞赛项目——滚球即将始。参赛的人请运动场集合——」

执行委员拿着塑料板走了。,根本有人参加。血气旺盛、有意愿参赛的生,在前的竞赛中身受重伤退了。其他生说,反正名次已经决定了,所应该不参赛吧。

说像有点老王卖瓜,不我的奖品,应该有一名的「游佐英雄的经验值」。二名五名的奖品,老实说,全是些就算很伤脑筋的东西。在一名已经确定的此刻,实在有必冒着受伤的危险,争夺其他奖品吧。

「有人参加啊。难我终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五章 如疾风怒涛般的异程接力赛跑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