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七卷 后记

托各位读者的福,魔王校了LUCKY SEVEN的七堂课了。谢谢各位一直的支持。次我写的是关运动的故。运动,班同的精神压力实在太,因此我认应该立法增加「两人三脚」或「蜈蚣赛跑」等比较不追究人责任的竞赛。

体力说,比运动,马拉松比赛更累人。跟体力消耗殆尽相比,遭本约一跑的朋友背叛的那精神的伤害,就根本不算什了。或者应该说,站在某角度,那背叛的行其实是办法的。因远5公的人追不速6公的人,本就是理所的。远6公的人配合速5公的人跑,实很累。另外,方配合己慢慢跑的候,就算己累走的,感不意思。因此相较,我比较方说「拜托你先跑吧,丢我己一人就」。

我最近现,其实就算走的,达约速4公。就是说,快走的速度其实很慢跑差不,且又不像跑的那累。因此脚程慢的人,与其摇摇晃晃拖着沉重的脚步跑向终点,倒不从一始就快走的,说不定比较快抵达终点呢。不,面站在折返点,说「不走的,跑!」的老师,就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七章 魔王学校的友情·努力·胜利!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