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一、暴风雪(blizzard)快递

帕尔缇希翁历一九○六年九月——坤巴拉西南部,乔瓦尤市郊。

拉着载货车爬了缓缓坡度的坡。

虽说坡缓但不瞧,问题是那段距离。

蜿蜒蛇行的路延续山顶。且,逐渐坡度变了难走的子。尽管说亏了周围的树木少有点凉,但是行李很重再加今气温高。

“重除了装载货物外有什重的”

“那就是说,是我吧,阿尔托鲁?我是在做我己的工罢了”

阿尔托鲁的言语,从载货车传恭敬的回答。

像细铁棒敲打着寒冷的冰一,凉凉的声音。听着声音就感觉有点变凉快。

但是是错觉罢了。其实一点变凉快。

“我觉从面推车是你做的工,根本感不让你坐在那的必。”

“次的货物是特别纤细的哦,就更应该靠近,集中精神辅助。尽管说是运费低廉的运送屋,工草率引信问题的。”

从背滔滔不绝说着的是无法反驳的正论,他悔着,无言的回头。

货车装载着的是的箱子。了不被震动偏离,箱子被绳子的固定在货车。

在那旁边独坐着,白银色头的少女正在翻着厚厚的书。

不像在集中精神,是指的话估计说不。说底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Memoria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