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二、约会吧

今早的报纸扔在露咖啡桌,阿尔托鲁一边手托腮一边啜饮着咖啡。

城镇已经是七了。根据收集的情报了件的现场,打听了有被杀的三人见面的人,做了各各的情,是是找不与赝人猎人相联系的情报。

的情已经做了七年了,清楚不此简单,但是是漏了一点叹息。

毕竟被杀的人是运送屋旅艺人有被雇佣的船员无根草。是身份不清的人,至旅艺人名字不知的人,甚至死了有被刊登报纸。

虽运送屋靠港的船所雇的船员的名字有刊登,是船员所乘坐的船已经航了,生前的情况就无法调查。

其中,有运送屋,够向曾经委托工的人打听情况。

据说是速度快且有人气的运送屋。

平的话花费数的距离,不使通工具,不一的间就送啥的。

有人见配送中的子,询问着是了什的魔术的客人,运送屋笑着说是企业秘密。

柚香使着《冰姬》的力冷藏搬运的『暴风雪快递』所相似,但是究竟是什的力不知,肯定是巧妙的运了赝人的力。

被杀的三人其中,确信着一人肯定是赝人。果,一连串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一、暴风雪(blizzard)快递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