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三、不高兴

“底跑哪了,那伙明明的。”

跑累了,阿尔托鲁一边将焦躁感吐一边坐了公园的铁制长椅。

被雨淋着,在雨中跑跑的缘故全身湿掉了。现在就算脸屁股湿掉什不了的。

了商店街四处搜寻,首先达的是绿公园。

将不知是了纪念什建的女神像包围住的圆形广场铺着砖石,四周则是围着广场植着高树木。

呈放状延伸向各区的路铺装宜,在晴朗的白,富裕层的贵妇人炫耀爱犬流的场所。但今着雨所有人的气息。最近似乎流行着柚香米璐那裙摆短的衣服。在了年纪的贵妇人及教养良的姐间覆盖在膝的裙子是主流。湿了的砖瓦容易打滑,是弄泥水的话变脏,所有人。

就算不,有人喜欢一不躲雨的公园。

十分的安静。将濡湿的翠绿香味吸入,润湿着肺。

接着就情就平静了,着空吐了让整身体萎的叹息。窥视那切的云间中的蓝色。似乎是阵雨,了不久就停了。

“柚香。必须快点找”

尾行的或许是赝人猎人说不定。是,又变了梅丽莎那的话

等慌乱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二、约会吧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