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memoria

帕尔缇希翁历一九○五年五月十三日——坤巴拉西北部、贾罗·科纳市。

“累死了。梅丽莎,柚香,吃饭吧。肚子饿了。”

一边挂在肩膀的毛巾擦拭着汗水,一边将停留所在的旅馆的门打的阿尔托鲁向着概在室内的少女说话。

门关了,走进了室内呆的张了嘴巴。

“欢迎回,阿尔!”

见了归的阿尔托鲁的脸,金的少女——梅丽莎有活力的迎接。——是。

“在做啥啊?”

并不是梅丽莎,是着藏在身的另一少女说着。虽在躲藏着,但是奇妙的打扮却是一目了。

“呐呐,很爱的吧?在跳蚤市场买的甩卖着的旧衣服。原本的尺寸更长,但是将摆被墨水染脏的部分剪短了。吧,柚香。让阿尔瞧瞧。”

一边那说着,梅丽莎将躲藏在背的少女——柚香强行的推前面。

柚香穿着的是遥远的异国的名族服装改造的东西。似乎是摆被剪尺寸变短。了让褶边裙子内侧所穿的内衣不见了点功夫。垂腕部的袖子及将身体缠绕住在背打结的带子是存在感十足。

“我说了不了的。是,梅丽莎是买了”

紧紧的握住袖口,视线斜斜落,摆生气的子的柚香说着。似乎是无法忍耐害羞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三、不高兴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