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四、已经不想再失去什么了

等挨了柚香一巴掌的脸始消肿,已经是那的日落分了。

从公园离,阿尔托鲁一人搜寻着赝人猎人的情报。是,随着变暗人流减少了,即便是够搭话,有几人认真听一脸颊有着赤红色手印的少年的话。

了再一次与情报屋的米璐涉,或者拜托着钱试着寻找的身影,但是那边毫无头绪。

最,太阳山的城镇灯火始闪亮。花了相的间,今放弃回。是刚顺路基莉安的店。虽钱,但是是求着给喝水的话许有问题。因由回的走动喉咙已经渴了。

,了的候披萨的招牌的店门已经挂了『闭店』的牌子。已经了晚饭的间了,已经闭店了吧.

是,灯亮着。阿尔托鲁踌躇了一,打了门。

“欢迎光临。但是,今已经闭店了啊啦,阿尔托鲁。怎了?在间”

擦拭着桌子位置的基莉安,抬了头了视线,稍微有点惊讶的说。

“抱歉,果今不行了吗?不喝点水”

“是水就了吗?那的话就问题哦。坐在那边吧”

拿着抹布,基莉安向厨房走。阿尔托鲁在身近的柜台坐了,苦笑着。

“又是幅的模了呢”

,脸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memoria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