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memoria

做了孩提候的梦。

七年前,那的梦。

瓦砾与火焰及血腥味宛怒涛一般的被回忆了。、

“阿尔是人类吧?”

回头,将柚香保护在身的梅丽莎露了严厉的脸色询问着。

是,视线的所在处并非是阿尔托鲁。

所着的是在周围倒的灰色军服的年轻人。军服有些方被烧焦了,且有刮着暴风雪一般的霜降。被树根树枝捆绑住了。

由被包围着,即使柚香暴风雪抵抗着,手的数量太了。

但是,阿尔托鲁保护些少女。

保护着从瓦砾中现己的使。

那强烈的祈祷着的候,就本一,循环着的血一滴一滴的同倾诉着一沸腾了。

呼唤那名字。

叫做《炎龙》。

那份呼喊就像扳机一,接着己的理解了己够做的情。祈祷着将两手合,握住右手拔了。

同拔刀的剑士。

从叫做左手的鞘拔的剑是,缠绕着烈焰的片刃长剑。闪耀着银色的刀身涌动的烈焰就一头蠢动着龙一。

明明那东西是什,在头脑完全不知,意识的将那份存在接受并将方法教给了阿尔托鲁。就像是从虫蛹羽化的蝴蝶,一张翅膀就懂飞翔一。

阿尔托鲁拼命的挥舞着剑。忍耐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四、已经不想再失去什么了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