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五、继续活下去

在够瞭望街夜景的旅馆的最层房间,响了行政套房的专电话声。

“了了”

手持指甲油的瓶子,一边一脚将椅子拖,少女一边朝着电话将话筒拿。扑通坐了椅子。

“喂~~,BOSS?”

最先着电话机一体的话筒口,那询问着。

接着手片刻的沉默,电话的另一边在声的笑着。

“我什候了你的boss了呢,米璐。”

“情哦,~~~情。我现在呢,穿着很漂亮的礼服。就像黑手党的女干部一。”

“啊,原此。是的啊。”

次则是了声音笑着。恬静的说话方式完全有boss的子。少女——耸了耸肩膀。

“呢,有啥情吗?”

一般那问着,米璐一手巧妙的将指甲油的盖子打。支一条腿坐着,始在脚趾甲涂抹着鲜红的指甲油。

虽穿着的是尺寸很长的黑色礼服,但是有叉的缘故所脚够轻松的放在椅子。

“前些日子,你所报的那件。传闻中的两人,与你所见的相同吧?”

“嗯,是的呢。男的那有点不知歹啊。女的那是女。”

“是本人错吧。阿尔托鲁·德鲁克《冰姬》柚香。《木灵》的梅丽莎与所的一,在一年前的候玛特丽尔被破坏掉了。”

一边说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memoria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