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后记

首先买了本书的读者,表示深深的感谢。

初次见面、我是ハヤゲン。因六届HJ文库的银奖,本书版。我的拙果您的青睐的话,我就觉很幸福了。

虽前有消息,但是直我写记的候,我依【是真的吗?。】 说实话一点有现实感……

说点题外话、我尝试写说是三十岁的春始的。在那前,我沉迷着某网络游戏,除了班外的所有间浪费在了毫无意义的东西,了三十岁,不由就,难就混退休吗?中莫名的不安了。

我是孩子的候,那候是终身雇佣年资制度的代,了公司职员就安了,不知什候代已经变了。无论何工资倒是涨了。世艰辛啊。

了增加己的收入我重新习荒废很久的资格考试,买了资格参考书,是觉枯燥。生锈了脑突习的话蛮辛苦的……

不知什、我【我兼职做,写说不比资格考试有意思了吗?】即使最无疾终,那是充满了健康文化的兴趣不是吗。直高中的候我一直在读莱特诺贝尔的书,因我崇拜他,所写方式就像莱特诺贝尔。我信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五章 为了守护之物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