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第二话 CHARACTER PIECE

●品 CHARACTER PIECE「英」

一19世纪的钢琴品集。唤特定感觉或标题的乐曲,代表有《轻快曲》《即兴曲》《无言歌》《幻曲》。

在世界——波利佛尼卡陆,有远古就与人类有所流的存在。

那是『拥有知的某东西』。

那是『人类善良的邻居』。

人类称呼他『精灵』。

不细分族,则处有精灵栖息。海、山、甚至城市与乡村有,虽称不普遍,但他已是人类社非常熟悉的存在了。

精灵拥有两项共通的特征。

他拥有被称『翅膀』的——特殊光器官。

此外,他『摄取』被称『神曲』的特殊音乐,将其粮食。

因此……藉由演奏神曲报酬换精灵的力量,进达各困难工的特殊技者,就在人类的社中诞生。

那就是神曲乐士。

★  ★  ★

「——那,今的课程就此结束。」

讲师在米塔欧卡·拉格那司偷偷打了几次哈欠宣布。

站在讲台的,是一名穿着白色皮革外套的青年。

身讲师的他相年轻,穿生制服,就算混进拉格那司等人中不显突兀吧。那柔的相貌让人觉他是人,表情跟动草食动物般沉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一话 EXPRESSIONISM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