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第五话 OPPURE

●OPPURE

或者 OPPURE「义」

另外、除此外、否则。

那项物。

——叮铃。

具备了将卡姆拉·乌莉露中的『神曲乐士观』破坏殆尽的冲击。

——叮铃。叮铃。叮铃。

神曲乐士基本算是演奏。

人常说……判断演奏的优劣有一很简单的方法,那就是注意演奏者的背肩膀。

不论是钢琴是鼓,优秀的演奏有坚若磐石的安定姿势。就算动很激烈,是先巩固基本姿势,才在表面做变化。毫无意义晃动整身体的演奏者,肯定让人觉他有打基础。

部分神曲乐士言是一。

虽使了单人乐团机动极高的装备,让人他产生在演奏现场不断移动的印象……不神曲乐士实际演奏,是保持双脚站立不动的姿势。

就层意义——

——叮铃。叮铃。叮铃。

名神曲乐士的演奏实在太不合常理了。

——叮铃。叮铃。叮铃。

不是晃动肩膀或背简单的情,他随在摆动身体。在有半刻停歇的动中——缓慢、激烈,青年的姿势不断变化着。

一眼觉是某武术的演练,或古典艺的舞蹈。至少在木质板翩翩舞的那名神曲乐士,怎不像在演奏。

何况他握在手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四话 EINSATZ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