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第六话 ADLIB

●ADLIB

即兴 ADLIB「罗马尼亚」

「由挥」意。「adlibitum」的简称。

爵士乐等音乐的即兴演奏。写「improvisation」。

一瞬间——拉格那司有认方是谁。

「…………」

在陷入半痴呆状态的拉格那司眼前,一名少女正动轻盈踏着板、悠舞动着。

空中缓缓画着弧线的手指。

及在板流畅滑动的脚趾。

绯红与纯白——巫女服酝酿着特别的氛围轻轻摇摆,那鲜艳的比直接占据了视野。

(——。)

别无杂念,拉格那司是纯粹觉。

同——他花若干间,才将眼中所见的女孩跟记忆中的同连结在一。

虽原本就是名豁达且相貌爱的少女,但——同是与直接震撼观众灵魂的优雅无缘的存在。

今却……

就像取回己该有的姿态一,少女轻柔且翮翩舞。那不是徒具外表的丽,是同在空中飞舞的鸟一般,『该有的姿态』表现的。

亚瓦拉贝·新影流。

结合了奉纳舞蹈武术的奇妙神曲演奏法,非常适合乌莉露。

,办法演奏神曲,甚至未曾拿乐器,且的动留有不少僵硬的部分。

即使此。

不满一月的乌莉露……在短短日就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五话 OPPURE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