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后记

,我是轻说屋的榊。

在此各位献《神曲奏界  沉默歌姬》系列的一集。

先向不清楚龙脉的读者稍说明—本是『神曲奏界系列』在游戏杂志月刊GEMAGA连载的衍生品。

本传的故由理由变越越庞,部品则是了重新带在本篇中越越稀薄的『院品』气氛,特别企画的外传。

顺带一提,因世界观的关系,主角女主角无论何变『神曲乐士与精灵』,所部品有寻找新的的意义存在。

在GEMAGA杂志连载,人气画カントク老师的图每一话是豪华的全彩图。虽曾有数度在月刊连载的经验,但是一次每月有复数的彩色插画,所让我的印象极深刻。

的那些插画在早一步售(此日本方面)的『カントク画册-神曲奏界沉默歌姬-』中,我有在画册写了一篇未收录在本书的短篇。乌莉露的巫女打扮真的很丽喔。

………………

呃——啊——(汗)

该怎说……各位读者让你久等了,真的很抱歉。

我检查八话的档案,现完的间是二〇〇年的八月,所整整等了两年呢……神曲奏界我其他的品不同,非正规的部分相,且有许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最终话 LIEDER ohne WORTE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