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死亡预知因吻而至 终章

「太了呢,咲夜。」

在两人命运错的契机的那场所——校的屋顶,咲夜两人独处着。

从那受了真夜的联络,咲夜就子继续高中了。虽被求重新始工,不从校退被带回本情是不生了。

「嗯……」

咲夜露了虚无缥缈的笑容。

「青山同,果是有精神呢。」

「因那伙,明明理香子那,却被那形式背叛了呢……」

那,从真夜那收了关理香子的情报。

从前始,就无法顺利朋友。因原因,够跟己玩的人的独占非常强烈,常常做离常轨的行动。

正从流那听的传闻所说的那,因在前的校的友关系的纠纷,才转街区的。

了常青藤宅邸,与虚弱无法离那的妖怪相遇了,己内的弱点被利了,被了阳菜带操纵着。

理香子从那就立刻离了东京,现在似乎寄居在亲戚。是送医院是送国外留,社位高的父母因害怕情传因似乎在考虑中。

「那常青藤宅邸的怪物……是什着?」

「像被称水父呢。」

件,真夜调查的结果,那间废弃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五章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