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死亡预知因吻而至 后记

一次在fami通文库见面!我是城崎火。

终『梦见的咲夜』献给了。

至今止真是走了长一段路呢……。

编辑老师一次了工宜,已经是超三年前的情了吧。

提的策划是,登场人物是几乎全部有精神创伤的超力者,完全有救赎的故。

拟定的标题写『Heart breaker』,我突醒悟。「,除了我外有谁阅读啊……」。己就它否定了。

在那,我又投入动画的工中暂停了,那边的情刚告一段落,我又重整架势,提了新的构。

已曾经一度写的『男女身换的故』己喜欢的『梦(预知梦)』组合的结果,他说变很有趣了就签了。一步真是走了长的路呢……。

在意着严肃的内容爱情喜剧的平衡,改稿、改稿、再改稿,重复进行的结果,终走了。

拥有着特殊的力,因走向残酷的命运的咲夜,由跟的相遇了希望,迈了崭新的一步。

我写纵使被打垮了,倒了,即便此是站了的少女。

,写,够不拘泥琐碎的情,径直前进的耀眼的少年。

是那的两人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终章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