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后记

各位读者,我是空野一树。久不见啦。

前的系列品结束了几月才又推新,让各位久等了,真的很抱歉。

知喜欢本新『我长是坏坏虎斑猫。』吗?

次的书名『恋不死男的少女』一字数有点,果各位读者愿意「虎斑猫」或是「坏坏虎斑」等略称代表本品的话,我很高兴的。不的话,简称「A LovEる」喔……我真是分的者。(译注——与原书其中一单字日文读音雷同。)

前的主角虽是生,但是故面却很少提校的。所次特别量置入校园情节,希望各位读者够充分享受生代的感觉。

是呢,毕竟我本人离校将近快十年了,在执笔实在有点困难。原本打算附近的取材,不在人畏的代,我怕被疑份子扭送法办,所写努力活化回忆,一边着往一边写。果真的取材的话,被问职业何回答「我是」方响应「是喔是喔,厉害。那麻烦跟我一附近的派所走一趟吧」——像谐的情节知。冤枉啊!我真的是!我是写了七本有关少女刀子猛捅男生的说已!

哎呀—奇怪了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终章 布局未来/崭新的活动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