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终章 只要你愿意/我就在身旁

「唔呣……总算顺利解决了一件,虽感觉的确很棒……」

一星期,在【生总部】,御子一边喝着茶,一边抱怨着。

「但是,结果根本有挖人嘛……」

「……那是办法的呀。」

佳奈一边苦笑着,一边帮麻衣泡热。

「毕竟又不勉强隐冢同啊。」

「……是呀。」

原本在阅读【剑一直线】的武人,此阖书本,伸手推了推眼镜。

「生了那些,那伙应该更认真追求剑了吧。」

宗吉最愿回了剑社。尽管最他的手段有点强硬,但静香终究认了宗吉的胜利。在那,宗吉樱花一造访了【生总部】,并他此说——抱歉,虽我很希望你做些什,但我是无法加入【生】。

理由是他今必须比往常更加努力锻炼才行,因此实在腾不间。他所做回答,有部分原因是前生了帮助他所做的行动,所不强迫他。武人等人就就此收手了。不他两从御子手中收了徽章,并且承诺果日有什需帮忙的方,他尽力提供协助。

「一,我就无法扩张战力了……唔。」

「哎,件慢慢了呀。」

武人从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三章 你我的今日/你我的未来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