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后记

你的血是什颜色!各位,我是空坤一树!

*睽违三月久,现在各位献,坏坏虎斑猫。二集。(译注:此处指的是日本的版间。)

次的主题是剑!其实我在的候剑,因此,我一边回往日的,一边写部说……虽很说,但我的几乎毫无记忆。

说,是因我生运动神经驽钝,不甘情不愿的,所那段记忆从脑海中的记忆体完全删除了吧。

但我依稀记,我一边喊着「*阿邦神速斩——!」,一边单手挥竹刀的瞬间,手中的武器就飞了,直接命中老师,被恶狠狠训了一顿记忆已。虽觉的己毕竟年幼无知,但我接着又一件高中候干的蠢,我是一边喊着「闪电球——!」,一边奋力球踢,居踢了空,脚力猛,整人狠狠摔了一跤,最骨折了。我的人生,就是那副德。(译注:阿邦神速斩,漫画《勇者斗恶龙达伊的冒险》中阿邦展的一技法;闪电球,漫画《足球将》中的招式。)

嗯,虽长倒是再生那的糗,不戴假面骑士的腰带,高喊「吧伙伴!」的我,似乎什长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终章 只要你愿意/我就在身旁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