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完美之王 6-10

6铃藤槙其四

铃藤槙有人。

曾经唯一的亲人父亲、铃藤敬三是一位理者,同是一位临床医生。他在槙十岁的候因病长辞,现在槙监护人的叔父一住在市内的公馆。

铃藤敬三是世界闻名的理者,总是忙在世界各间飞飞,带着年幼的槙与各各的人继续着研究。在理尤其专注探究脑与理的关联,其所著的论文在国内外被咨询或是写入治疗身疾病的手册。【译注:的身(psyatisch)是指由精神方面的原因引的生理的疾病,胃炎、高血压等。】

槙跟随着父亲,各各的人深深印在眼中,数不清的人理平衡因什原因最终崩溃。

父亲一直冷静分析着些人,脑袋中就有研究的父亲直死的一刻有依靠任何人。有朋友,妻子世了,连与唯一的女儿槙口。是无论哪带着槙,简直像是己的人生刻在槙身。

但是,有一人是例外的,那是叫做果须田厚志的超顶尖的理者。果须田厚志毕生在研究人类的进化,他那超前的理论,就有铃藤敬三一直给予支持。

一方是研究果承认的理者,另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-5目录+书签-->